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105學年 聯合報寫作教室與湖北省武漢市舉辦第32屆武漢國際中小學生 楚才作文決賽獲獎名單



小四
吳宇瑄
我的小世界
ㄧ等獎
小四
張佳宜
我想變成
ㄧ等獎
小三
邱博仁
可惜不是我
二等獎
小四
吳奕寧
我的小世界
二等獎
小四
何庭臻
我想變成魔法師
二等獎
小三
謝宇昕
我的小世界
三等獎
小三
劉芷安
我想變成小狗
三等獎
小四
曾禾翌薽
我想變成老師
三等獎
小四
鄧築廷
我想變成糕餅師
三等獎
小四
羅翊瑄
我想變成醫生
三等獎
小三
李偲妤
我想變成好老師
三等獎


小六
張愷芬
我想變成雨
二等獎
小六
李恆慧
我的小世界
二等獎
小六
謝妙緰
我想變成風
二等獎
小五
呂敬元
我的小世界
三等獎
小五
林方偉
我的小世界
三等獎
小六
陳郁珊
我的小世界
三等獎
小六
陳泓升
可惜不是我
三等獎
小六
 曾禾翌璇
我想變成-超人
三等獎
小六
許紜晨
我想變成人人稱讚的廚師
三等獎

鄭博中
品味夜晚
二等獎
謝宜學
夏日驪歌
二等獎
王韋蓁
品味人生中的美
二等獎
李青芳
品味悲傷的心情
二等獎
鄭顗君
品味古箏
三等獎
謝若嫻
品味旅遊
三等獎
盧冠樺
最後的一顆地球
三等獎
李佳宸
品味人生
三等獎

蘇亭瑜
最後的一里路
一等獎
侯侑君
揮汗成雨
一等獎
謝瑾德
最後的擁抱
二等獎
鄭淨云
最後的那扇門
二等獎
林宥辰
品味檸檬汁
二等獎
蔡環如
品味人生
三等獎
張宸維
品味美食
三等獎
林晏靖
品味人生
三等獎


丁以軒
品味親情
二等獎
李翔宇
最後的針線情
三等獎
林少琪
品味幸福
一等獎
柯柔聿
最後的一秒鐘
一等獎
馬硯明
品味孫武
二等獎
陳育叡
品味森林的奇遇
三等獎
陳柏宇
品味那年冬天
三等獎
曾慈恩
最後的一滴淚
二等獎
楊承瀚
品味三國曹操
二等獎
楊崴婷
最後的青春
二等獎
楊楷荃
品味冬曙
三等獎
蔡允媃
品味,那六年
二等獎
蔡明珊
品味孤獨
一等獎
鄭名勛
品味慎獨
一等獎
盧雅沅
品味當下
二等獎
       
十一
王梓馨
心靈的留白
一等獎
呂予楨
經典之美
一等獎
十二
林伯翰
享受人間情
一等獎
殷兆辰
享受,古典
一等獎
馬郁涵
留白
一等獎
十一
林以寧
留白
二等獎
林妤謙
享受奔騰
二等獎
郭虹萱
享受,與理想邂逅的瞬間
二等獎
十一
陳柏誠
經典之美
二等獎
十一
廖羽鍼
享受藝術的陶冶
二等獎
十一
劉家佑
享受生活
二等獎
十一
蔡中綸
經典之美
二等獎
十一
蔡昕妤
經典之美
二等獎
十一
王曼均
超越自己的巔峰
三等獎
吳子誼
經典之美
三等獎
周岑恩
經典之美
三等獎
范振堉
留白
三等獎
十一
范惟勛
享受弦音
三等獎
十一
黃子容
享受美好的事物
三等獎
鄭淇云
享受孤獨
三等獎
鄭菡龢
享受教誨
三等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